う浮生墨白●

总爱跳冷坑

【凰仁】天上月60

       种岛修二看着坐在他身边一开始还在纠结会不会被罚训练加倍到后面又睡着的切原赤也,他伸手轻轻把人揽进怀里让切原赤也靠的更舒服些。


       还穿着他们立海大的队服呢,跑进别家的网球部真的不太合适,要是起了冲突呢?种岛修二叹了口气。他不像平等院凤凰那样住的离自己的心上人特别近,可以天天一起上学放学。虽然现在平等院凤凰都去国外打职业网球去了。


       切原赤也安静下来看着很乖。浓密的眼睫在脸颊上打出一小片阴影,卷卷的黑发其实很柔软,脸颊还带着点婴儿肥。这会他年纪小还没彻底长开,刚刚在青学校园里见到种岛修二声音就软了下来,像小孩儿撒娇似的,给种岛修二整的差点忍不住当着外人的面把他家小学弟抱起来了。


       他真是栽的彻彻底底,种岛修二这么想着,唇角却扬起了笑意,他的左手悄悄拢住切原赤也垂在膝上的手,手指一点点挤开指缝覆了上去。什么时候他才可以正大光明牵小赤也的手?


       大巴车从东京开回了神奈川,直到快到立海大门口,种岛修二才把切原赤也喊醒。小海带迷迷糊糊就要揉双眼,被种岛修二抓着手制止了,“小赤也不可以用手揉眼睛”,他从网球包里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湿巾纸让切原赤也擦了擦脸清醒一下。


       回到自己学校的小海带清醒地意识到了自己睡过头还把今天的训练全部翘了的事实,小海带顿时可怜兮兮地揪住了种岛修二的衣袖,“种岛前辈...我不想训练翻倍”。


       “我陪你把今天的训练补完,真田不会罚你的,放心”。种岛修二勾着切原赤也的肩带着他往初中部的网球场走去,“我们去看看他们的训练赛有没有结束,没结束的话你还能再看会”。


       球场上正在进行的是柳莲二和幸村精市的比赛,胡狼桑原、柳生比吕士和幸村精市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现在一个被丸井文太扶着,一个躺在长椅上似乎还在昏迷。


       切原赤也好奇地凑了上去,“仁王前辈,柳生前辈是中了灭五感还是梦境?”凑近就发现柳生比吕士确实昏迷着,还没有要清醒过来的迹象。


       仁王雅治咳了一声,“这个嘛...puri~他是被自己的异次元雏形吓晕的”。


       “啊?难道柳生前辈的异次元是阿飘吗?”切原赤也惊讶地“哇”了一声,“那柳生前辈岂不是以后都不敢用异次元了?”


       “不是阿飘,不过他确实是被阿飘吓晕的。幸村的梦境让他想到了他最害怕的东西,他的异次元雏形形成的时候正好增强了精神力,结果他没挣脱梦境反而陷得更深了”。这是仁王雅治用精神力感知到的过程。


       刚开始陷入梦境还好,但反弹之后就让柳生比吕士进入的梦境变成了阿飘世界,这可不就把他吓晕了。


       小海带小声嘀咕,“柳生前辈真不行啊,这么怕鬼以后是找不到对象的”。


       丸井文太没忍住使劲揉了揉切原赤也的头发,“你也就敢在柳生昏迷的时候这么瞎嘀咕,等他清醒了你当心作业多加十套试卷”。


       切原赤也立刻捂住了嘴摇头示意自己刚刚什么都没说,“哇,柳前辈身边的数字是什么啊!”小海带被球场上的异象吸引了注意,他往前走了几步靠近到铁丝网边。


       幸好种岛修二及时拉了他一把,不然被镰鼬击出界直直穿透了铁丝网的网球就要砸中切原赤也的小脑袋了。


       很明显柳莲二被幸村精市夺去了触觉,所以他击球的精准度出现了偏差。比赛的比分也已经来到了4-0。


       切原赤也心有余悸地退回到了仁王雅治他们站着的地方,种岛修二仔仔细细检查了确保切原赤也没有伤到一根头发这才放下心,“你们部里一个个最会拆球场了,以后看比赛不要靠铁丝网这么近,知道了吗?”


       正选们:......


       他们除了被灭五感或者进了梦境导致空间感出现偏差,平时是不会打破铁丝网的!搞坏了球场修起来可费经费了!而且说他们拆球场...高中部的球场是谁拆的?种岛前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种岛修二:他的良心是不会痛的,这种时候当然是哄小学弟重要了。


       队内训练赛全部结束后他们去了会议室开了个小会,幸村精市总结了队友们在比赛中的不足和以后的改善方向等等,柳莲二打完球累到都快躺下了但还是顽强地拿着笔刷刷刷改训练单。


       种岛修二全程只旁听没发表什么意见,等幸村精市他们的会议结束,他打开了会议室里的电视,“一起看平等院的比赛吧,今天是决赛日”。


       仁王雅治闻言顿时紧张了起来,小狐狸从电视打开后就一直盯着画面转播看。哪怕他知道平等院凤凰的实力有多强大,但小狐狸还是不由自主地替他的恋人担心。这段时间他没办法去到平等院凤凰的身边,只能等法网开赛再去。


       会议室里安静了不少,除了电视里的声音,就只剩下大家均匀的呼吸声。所有人都关注着电视转播的画面。


       平等院凤凰争夺的是法网公开赛的外卡名额,这场比赛是外卡资格赛,也是经典的红土场地。他已经从预赛一路连胜到了现在,这是他最后一场比赛,也是这场资格赛的决赛。


       平等院凤凰的优异表现也为他吸引了不少球迷粉丝,还有媒体们的赞誉。媒体们甚至把他之前参加U17世界杯的比赛录像都挖了出来,为此又写了多篇报道。


       日本在此之前除了越前南次郎就没有第二个能站上世界舞台的网球选手了,而平等院凤凰是极有可能取得这场外卡资格赛的冠军进入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名单的。


       U17的教练们也是出了力的,不然他们国内可能都没有这种外卡资格赛的转播。仁王雅治他们一行人在会议室看转播,U17基地的教练们也都聚在一起看着转播,连三船入道都到场了。


       仁王雅治紧紧抓着手底下的衣物,正选队服下摆都被他抓皱了他都没有在意,他的所有心神都在转播画面里的那个金发男子身上。


       最不紧张的是正在网球场上比赛的平等院凤凰,他的实力、他的比赛阅读能力都摆在这,赢下只是时间问题!那一双棕眸亮得出奇,他腾空一个扣杀后球砸进了对手那半场的白线边界上。因为是红土场,网球没有立刻弹出界而是在原地不停地转动,最后嵌在了地里。


       球场外的观众粉丝们欢呼着庆祝平等院凤凰第一大分的胜利,而休息时间的平等院凤凰摩挲着那一枚戒指,直到时间到了再次上场他才把戒指重新塞回了网球包里。


       画面切换的太快很多人都没看清平等院凤凰手里那个黄灿灿的小物件是什么,只有仁王雅治悄悄红了脸,他摸了摸自己左手戴着的戒指,心里却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是五盘三胜制的比赛,平等院凤凰最快拿下也要花费三场比赛的时间。他倒是没怎么出汗,这场比赛他打的很轻松,但他的对手可一点都不感觉轻松,压力像巨山一样紧紧压在对手身上,眼前的对手只是一个来自日本的高中生,而他却被高中生压制到了这样的境地!


       然而对手再怎么挣扎都是无用功。海盗军团乘着海浪扑向了对手,异次元虚影那么浩大的景象也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大饱眼福。


       这样庞大又凶猛的异次元让对手彻底明白了平等院凤凰的实力绝非现在展露的这么简单,击溃了对手的心理防线后平等院凤凰攫取胜利就更加轻易了。


       扎实的基础、强大的精神力和握力、灵巧的战术打法......平等院凤凰最终以3-0的大分赢下了这场外卡资格赛的决赛,同时也拿到了属于他的法网正赛名额!


       电视机前的仁王雅治在看到平等院凤凰捧杯的那一刻眼睛有点泛酸,小狐狸眼眶红红的,他胡乱拿手背擦了擦眼角,手机编辑的信息删删减减了半天才发出去。


       U17基地里,黑部由起夫手里的杯子都快被他捏碎了,等到尘埃落定那一刻他才放下心。斋藤至和拓植龙二也没比他好到哪里去。三船入道看着三人嗤笑了一声,“你们有什么好担心的?不是很顺利么?一个外卡资格赛罢了,这只是这小子的开始”。


       三船入道摸过酒葫芦灌了好几口,他也就是口嗨而已,其实他刚刚也看得极其专注根本就没喝酒。三个教练斜斜瞟了眼他们的总教练,“我们会和报社门联系的,等他法网结束再让他们发新闻”。省得国内那帮不懂只会乱吹的媒体一顿瞎吹给他整出了压力。


       等他们算好时间确定平等院凤凰应该已经结束采访了于是打去了电话准备恭喜庆祝的时候,他们发现电话打不通。


       黑部由起夫懊恼地拍了拍头,“我们打早了,这会我们的领队肯定在和他的小男友通话呢”。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